中策富滙證券有限公司

1. 本網頁所提供之金融市場數據、報價、消息、研究及其他資料(包括圖表影象)(「資料」)均為中策富滙證券有限公司(統稱「中策富滙」)、其資料供應商或其認可者之財產,並受到適用之版權法例所保護。此等資料均不得未經中策富滙之事前書面同意而以任何形式複製、傳送、傳播、出售、分發、出版、廣播、傳閱、貯存作其後使用或作任何商業用途。

2. 此網頁內所載之資料乃得自可靠之來源,惟中策富滙、其資料供應商及其認可者並不聲明、保證或承諾此等資料在任何特定用途上俱為準確、完整、及時、可靠或適當。中策富滙、其資料供應商及其認可者並不會對閣下及/或任何第三者負上因使用本網頁、或倚賴任何本網頁提供之資料或服務而引致之民事侵權行為責任、合約責任或任何其他責任。中策富滙、其資料供應商及其認可者在任何情況下均不會因任何損失利潤或損失機會、或任何間接、特別、隨之發生的、偶發性或懲罰性損害賠償而對閣下及/或任何第三者承擔任何責任,即使中策富滙、資料供應商或認可者事前已獲悉此等賠償之可能性。
 
3. 透過互聯網發出的訊息,並不保證安全,因此,各瀏覽人士須承擔任何經由本網頁傳送或接收訊息的所有風險,如延遲、遺失、轉移、更改或訛誤等。中策富滙不會對因該等風險而產生由此引致的任何損毀負責,亦不會對使用本網頁而產生的直接、間接、特別或連帶的損毀負上責任。互聯網通訊除受制於網上交通量而容易出現信息暫時中斷、傳遞上的延誤或被干擾的問題外,亦可因互聯網的公眾背景或其他理由至令信息傳送有失誤。

4. 中策富滙在編製本網頁所載資料和材料時,已力求審慎。惟中策富滙只是按該等資料在編製時的狀況而列載於本網頁內的,故此,中策富滙就有關資料不會作出任何明確或暗示的保證,尤其是有關不侵犯版權、保密、準確度、個別用途的適用性或不含電腦病毒的保証。瀏覽人士須負責防止、保障及確保其電腦系統及本網頁不受電腦病毒入侵。

5. 本網站可能與並不屬於中策富滙所營運之網站連結。這些連結僅為閣下取得市場內其他有關產品及公司的進一步資料而提供。中策富滙並無管控此等網站所提供之資料、產品或服務,故此對所描述的資料、服務或產品之準確性或合適性不作任何評論,亦概不承擔任何責任。閣下宜自行向本網站所描述之第三者或連結直接查詢。本網站與第三方網站連結不應被視為該方對本網站的認可。跟第三方營運之網站連結,並不表示中策富滙授權轉載任何對方提供的資料,因為此等資料可能受第三方知識產權規限。

©2017 中策富𣾀證券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權利。